Just to be HAPPY

welcome

Lorem Ipsum is simply dummy text of the printing and typesetting industry. Lorem Ipsum has been the industrys standard dummy text ever since the 1500s, when an unknown printer took a galley of type and scrambled it to make a type specimen book. It has survived not only five centuries, but also the leap into electronic typesetting, remaining essentially unchanged. It was popularised in the 1960s with the release of Letraset sheets containing Lorem Ipsum passages, and more recently with desktop publishing software like Aldus PageMaker including versions of Lorem Ipsum.

开学至今


开学到现在 才更新我的部落格

真是有够懒 。。。。

开学第一个反应是:**** 为何我的课室在工艺楼?

现在又没有流行隐居!!! 感觉跟我的朋友与世隔绝酱 -.-

后来呀~ 发现 这种与世隔绝的生活也蛮不错

(读在心里就好,不要到处讲)(不然我死都要跟你一起死 :P )

第一, 超级无敌 无忧无虑 地 放那 Stupid 心 来

留书 ! 留书 ! 留书 ! Yeah Yeah ~~~~ (来个小干杯吧~ ^^)

爽吧? 嘿嘿 我不知不觉 嘴角上扬了 (稍稍暗爽 :P )

OMG 我 堂堂 叶韦亿会写这种 无聊又白痴的 话
( Ho Ho hO HO ~~~~)
(整个白痴 酱~)

第二,老师来的时间 因距离而慢了些
(甚至十分钟以上,爽到……)

爽到我可以吃完整个便当 ^^
爽到我可以睡觉
爽到我可以弄头发(ooi, 韦亿会弄头发?这下面才讲^^)

最好笑的是

我的英文老师 Ms Ong 因为路程远又热

所以干脆拿个雨伞 好像一个 小小姑娘 酱~

外号从去年的 Dettol 变成了 Umbrella

真是有点炸到的感觉 -。-

来讲讲我们的老师吧~
( 这些纯属 玩笑哦~ 你们这些 小猫 最好不要给我 乱乱 喵喵叫。 小心我把你们 X 掉,挖哈哈)

华语:余启航 ,整个一幅 讲道理的样子
其实开学到现在…… 一直在讲 两性关系 的话题
(在大学时,他曾 Mong Mong Dong Dong 的跟一位同性恋睡觉,炸到 !!)

英语:Ms Ong
有可能是因为有了 自我检讨 (不知道有没有啦)
今年没有使出 她的 洁癖怪性格……

国文: Rosniyati
和蔼可亲的样子,不爽的时候会 嘟一嘟 脸 (-3-)

化学:刘庆享, 简直就是 火箭 的化身
教课时,那些可恶的知识 死命拚命 地 飞来飞去
害到我们 要死又死不去……
(他的口头禅:OK mug(吗)?) (笑死我咩~~)
(招牌动作:重复性地把 眼镜 戴上戴下 以为很有型咩? 收皮啦!)

生物:苏慧珊,一个拥有 很多知识 的小孩酱~
身材“丰满” 屁股翘到有一定的曲线 (想象吧~)
怎样形容呢?
--------------整个 鸭子 样~

电脑:林美蕙, 精神有点问题的老师
有 双重性格 的征兆
训了我们以顿后, 然后 笑眯眯地说:
你们不要酱啦!刚才是刚才
现在上就上课嘛~ 不要板着脸啦
呵呵……
( Seik Si la !!!! 整个***** )

物理:张焜水,便态魔的化身
(本人无言以对)

美术:谢文慧,一个没有 号召力 的可怜老鼠
喊来喊去,就算爆音,还是没人“踩”她
好可怜的一只老鼠在叫~

其他老师就不写啦^^
记得哦,这些纯属 玩笑哦~ 你们这些 小猫 最好不要给我 乱乱 喵喵叫。
小心我把你们 X 掉,挖哈哈!



开学至今 第一篇 终
谢谢观赏~

4 comments:

HUIMIN said...

HAHAHAHAHAHA, super funny =)

\\\SuMm3R/// said...

韦亿。。
想不到你这个班长。。
竟然会把老师讲到酱~
看错你了~ XD

*XiN L3^ said...

wei yi xD you're so cute xD

i love this,...dettol to umbrella

lol.

happy cny <3

xuen_94 said...

(-3-),给老师们看到你就死定了。哈哈哈

Post a Comment